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车震的真实来源:梦三不为人知的秘密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车震起源于三国时期,你知道么?刘备和嫂嫂的故事。

  车震!多么激动人心的一个词,但是大家知道车震这个词到底起源于什么时间么?

  个人认为车震起源于三国,主角为关羽和刘备的两位夫人,就是传说中的千里走单骑的故事!

  当然,以上只是没节操的我在无责任的意淫。正统的千里走单骑可是充满忠义与热血的,想要亲身体验的可以前往全新开放的副本:千里走单骑和挑战夏侯惇去体验一下!

  不过,在三国中,确实有着许多事情令人意想不到,这些不为人知的史实往往让人瞠目结舌,就像是现今特别流行的冷知识,让人感觉不明觉厉!那咱们今天就来说说那些三国冷知识,看看有木有什么能够震到你!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孙策的老婆是大乔?周瑜的老婆是小乔?童话里总是骗人的!

  在大多数人眼里,大乔与孙策,小乔与周瑜都是恩爱夫妻的典范。其实呢,大乔与小乔根本不是孙策与周瑜的正妻,而是二人掠回来的妾。《周瑜传》中记载:顷之,策欲取荆州,以瑜为中护军,领江夏太守,从攻皖,拔之。时得桥公两女,皆国色也。策自纳大桥,瑜纳小桥。要知道,娶妻纳妾,既然用了纳字,那就证明大乔与小乔都是小妾。所以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什么萌萌站起来,呵呵了!小妾的地位,想必大家也知道,在此就不多说了!

上一篇:梦三国热门英雄数据解析 蒲元依然热 下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 豪掷300万叫板陈光标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