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超级BOSS前来助阵 梦三官渡之战大变脸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自从梦三国全新版本“权倾天下”更新以来,一大波全新元素让大家过足了瘾。特别是对于广大官渡玩家来说,超级BOSS白虎神将的出现,为官渡地图带来了不小的改变!现在的官渡地图将更加刺激、更加紧张,同时节奏也更加紧凑!还没体验过的玩家,就跟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梦三国官渡
梦三国官渡

  在这次的全新版本“权倾天下”中,官渡地图的优化让这张原本激情十足的地图变得更加的风起云涌。现在的官渡地图,开局30分钟后,在白虎或者黑虎即将刷新时,将会刷新出全新BOSS-中立*白虎神将(此后每15分钟刷新一只)!击杀中立*白虎神将可获得金钱奖励,并会在30秒后己方召唤出白虎神将协助战斗。白虎神将会被己方召唤在中路兵营位置,并且沿中路向敌方阵营推进。召唤出的白虎神将BOSS对于建筑有较高的攻击加成,不过,它不会攻击敌方英雄单位。

梦三国官渡
梦三国官渡

  同时,新版本还针对官渡地图的小兵和许愿系统都进行了优化。而在BOSS方面,除了新BOSS中立*白虎神将外,针对于原有的BOSS黑虎和白虎也进行了修改。现在,黑虎和白虎将由现在的固定位置修改为随机刷新在两个BOSS现有的位置 (即白虎也会刷新在黑虎的位置,黑虎也会随机刷新在白虎的位置);且一个位置同时仅存在一个BOSS,并且黑虎和白虎的基础数值也进行了修改;部分地形也进行了优化,包括下路河道的宽度和障碍、阵营双方两个边路的商店位置处的地形、魏国和袁氏野区的地形。并取消了地图中河道双方的两个NPC成品店(黄承彦),而道具“侦察*孔明灯”和“反隐*孔明灯”也将在地图中的中立NPC壮壮处出售。

梦三国官渡
梦三国官渡

  一系列的优化更新,让官渡之战这张地图充满了更多乐趣。如果你喜欢20人群P的乐趣,如果你喜欢畅快的竞技对战,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梦三国官渡之战这张地图!优化之后,更加好玩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梦三国极品美女 梦三国美女玩家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商人不过如此!教你怎么快速赚梦三币
实力的证明!军工须知防止娱乐被踢
梦三国辅助的呐喊:一切只为自己代言
猥琐流英雄盘点 教你神器毒枪的用法
天马行空国战军策分享 36计谁为先?
梦三国搞笑漫画 80岁依然坚挺的英雄
梦三国典韦视频教学 仓鼠第一人称视角
梦三国周瑜视频教学 23杀1保4节奏
上一篇:梦三国怎么赚钱和梦三币?商人不过如此 下一篇:梦三国搞笑漫画 80岁依然坚挺的英雄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