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来个痛快吧!盘点五大惨不忍睹的画面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五大惨不忍睹的画面。

梦三国
梦三国

  NO.5跳大五杀却因有他……

  主角:魏延

  配角:曹丕

  群演:好多人

  场面非常混乱,节奏好不紧张,看着队友被对面的英雄压成那B样,魏延心有不甘,他一直在等一个机会,一个能五杀的机会,一个能闪耀全场的机会,他默默的等待着……他相信机会是垂青那些有事先准备的人的,为了做好准备,他一直留着技能,一次技能都不舍得放,因此已经死了好多队友了,他是他觉得他会跳大五杀的,终于机会出现,他毫不犹豫的跳向一堆人海,之后就死了!

  魏延:投降吧!我跳曹丕光环去了!

  队友:你爹~

  悲惨指数:93点

上一篇:梦三国带你走进绚丽的游戏世界 体验摆脱单一的精彩 下一篇:梦三国搞笑暴走漫画 刘禅的真正作用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