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不死战神!统治战场就要拥有不死的能力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死,可怕么?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怕死,那么你最好了解一下怎样才能生存,所以在梦三里你就应该了解哪些英雄是不的英雄,只有不死战神,才能成为团战的统治之神!

梦三国
梦三国

  千金战神——颜良

  不屈战魂,可以说是梦三里相当可怕的一个技能了。九秒秒之内化身战魂,在持续时间内只要活得助攻或者击杀,就能立即复活。怕死的人可以试试颜良这个英雄。下面来介绍一下颜良的技能和出装。

  千金斩:向一条直线上释放千金斩,最远距离1400,相当可怕的距离,小金人碰到目标后将其围住进行打击,持续六秒。颜良唯一一个控制技能。可以和他的二技能配合使用,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齐心断金:冲向友军或者树木,并对其周围的友军单位形成保护罩,吸收一定伤害并增加百分之40的攻击力。颜良追人逃跑的神技。可以和一技能配合。一技能困人,人后对着小金人释放二技能,就可以很轻松地追上敌人。

  创伤之刃:对生命值低于75%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并减速,对生命值低于25%的敌人有双倍伤害和减速效果。这是颜良的输出神技。它大大提高了颜良的杀伤力和生存性,有了它,颜良在死亡的情况下,才能更轻松地获得击杀或者助攻从而复活。

  不屈战魂:颜良在死后化身战魂继续战斗,化身战魂的状态下,每次攻击都能触发双倍伤害和减速效果的创伤之刃效果。在击杀或者助攻后复活,并回复50%的生命值。持续九秒。

  通过技能,就可以知道颜良这个英雄是比较全面的英雄,一个控制技能,一个位移技能,一个输出技能,一个生存技能。所以,他的出装也是比较全面的,当然,他是一个输出,所以出肉装和辅助装显然是不合适的。

  颜良出装:

  出门装灵石、补刀棒、两血,三蓝。有人习惯带一个蓝加一个木灵符。个人认为颜良有二技能的存在所以不需要木灵符

  中期装备:水晶靴,颜良第一个小神器。作为梦三种最实用的靴子,它适用于大部分的英雄。狂热之爪,颜良中期很长一段时间,就是靠它的吸血来生存,靠它的攻速来爆发。炎龙双股剑,颜良的第一个大件的一部分,也是一个适用于大部分英雄的装备。不错的三围加成,不错的法球效果,总之,这件装备值得拥有。古锭刀,一个不错的中期输出型装备。后期可以合成大倍击。晕锤,增加颜良的留人能力。不用多解释。振奋之手,无双甲的一部分,可以增加大量的攻速,它的重要性并不是很大,所以将他放在后面。

  后期装备:水晶靴,这个是不能抛弃的装备。当然,如果后期你的经济是在富裕的不行,你可以换成跳鞋。狗链,必备神器。真*炎龙双股剑,必备神器。无双甲,几乎每个输出后期都会出一个这东西,又能抗,又能输出。倍击*倚天剑,不用解释的神器。猛击*龙影刀,视情况而定。

  总之颜良的装备一般情况下就是这些了。具体的出装顺序都是看情况来定。顺风当然猛堆输出,逆风就出个大甲抗一抗。关键看你怎么玩。颜良是梦三里最不怕死的一个,但是前提是有大的情况下,所以一定要时刻记得自己有没有大。有了大再上。当然,如果对面有人出了退魔刀,那你就一定要注意出个红龙鳞甲,避免你开大后人家给你套个退魔,然后站在离你不远的地方看着你死去。

上一篇:梦三国搞笑暴走漫画 刘禅的真正作用 下一篇:梦三国4月14日更新 无双杯疑似换阵大赛?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