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论4月14日更新:无双杯疑似换阵大赛?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塔防最新消息:

  >>>梦塔防二测时间公开

  >>>梦塔防二测激活码

梦三国4月14日更新
梦三国4月14日更新

  典韦的更新已经板上钉钉了,不过典韦英雄卡还是很便宜,副本选择现在太多了,入手是不错的选择。

  在竞技上,典韦带回来的是久违的大刀阔斧,老玩家想必会很高兴。

  关于这次竞技的修改,因为我不打官渡和三国志,不便多谈,就预测一下几个道具(英雄)对现在如火如荼的第三届无双杯的影响吧。

  英雄(道具)名称:法力*紫金靴

  修改描述:降低移动速度10、降低回蓝量20、降低抵挡10

  修改分析:每一点都有一些小幅度的削弱,但作为愿意出蓝鞋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影响指数:☆(大神表示,这点修改基本没影响)

  英雄(道具)名称:恩惠*帷幄靴

  修改描述:移动速度降低25,护甲降低3,回蓝量降低50,抵挡从40变成15,冷却时间从33.5变成38

  修改分析:大幅度的削弱了蓝血鞋,对于速推流有很大的影响,不过个人偏向于这个修改更影响路人局,至于有没有某知名战队的大神因为计算这个数值错误导致和大赛奖金失之交臂,也不好说。

  影响指数:★★☆(影响指数2星半,不确定因素太多)

  英雄(道具)名称:刷新*统帅之印

  修改描述:冷却时间的固定值由45秒调整为85秒

  修改分析:所有喜欢用马良、曹植之类的各位亲朋好友注意啦,CD基本上升到了2倍,刷新需谨慎!

  影响指数:★★★(对于路人喜欢玩法师的有重大影响,对于比赛来说,刷新流还没占据世界,但谁知道会不会是哪个战队的隐藏技能呢?)

  英雄(道具)名称:诸侯官印Lv.1/Lv.2/Lv.3

  修改描述:增加的生命值由200/275/350点调整为200/240/280点、增加的法力值由150/200/250点调整为150/175/200点、增加的技能加成由8%/12%/16%调整为8%/11%/14%

  修改分析:原来天赋忽略15%变成10%,现在官印忽略16%变成忽略14%,看起来改动幅度不大,但对于法师来说,这个装备也许不再是第一件。喜欢孙策、马良之类的自重。

  影响指数:★★★★(这个影响指数,应该还包含了法师天赋的削弱)

  道具调整比较少,但可以看到,刀刀都是对法师,从鞋子到刷新,再到官印,也确实是,所谓东吴二张,制霸天下的时代,恐怕要在娱乐慢慢过去咯。

  特别是上个版本,死皇司马懿有加强,各类法师明显偏向于技能加强,装备削弱,因为法师本身刷钱快嘛。

  那么,英雄又是怎样的呢?

上一篇:梦三国不死战神:颜良赵云赵统顾雍的战场 下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精彩正在上演 谁才是真大神?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