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第三届无双杯常用英雄盘点 魏国五之最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塔防最新消息:

  >>>梦塔防二测时间公开

  >>>梦塔防二测激活码

梦三国无双杯魏国五战将
梦三国无双杯魏国五战将

  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已经进行快2周了,在火热的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那些经常被使用的英雄。他们到底强在哪里?又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第三届无双杯魏国五大实力战将,他们是比赛的宠儿!希望大家喜欢!

梦三国无双杯魏国五战将
梦三国无双杯魏国五战将

  【TOP5】乐进

  “影先锋”乐进,以胆识英烈而从曹操,随军多年,南征北讨,战功无数。从击袁绍于官渡,奋勇力战,斩袁绍部将淳于琼。又从击袁谭、袁尚于黎阳,斩其大将严敬。从平荆州,留屯襄阳,进击关羽、苏非等人。赤壁之战后,与张辽、李典屯于合肥。乐进在梦三国中绝对是单挑无敌的人之一,与他打你就会明白什么是“此消彼长”!曹魏“五子良将”。

  打法总纲:乐进可以打野,可以混线。中期的乐进就应该Gank带节奏了,Gank的主要目标是短腿后期和脆皮法师,后期的话就是配合队友进行残忍的杀戮!许愿的话最好全属性!

  推荐出装:

  前中期:

  后期装:

  无双杯推荐征战指数:90点

上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精彩正在上演 谁才是真大神? 下一篇:梦三国搞笑对白暴走漫画 诸葛中单希望秒升6级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