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官渡另类变态玩法 用宠物杀到天下无敌

2012-12-19 11:38作者:紫枫少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官渡水神程普 绝对攻略、下面有官渡无耻宠物攻略....

  开始拿钱. 初装.小鞋.狼牙树符筹钱火扇! 出其他什么先的!我只能说!你不适合官渡、火扇!是其他模式没有的.其他模式装备都不完整? 有什么好说?

  火扇后接着出冰扇冰扇能最大程度利用火扇群秒! 没冰扇也可以开W 直接火!没闪或跳的技能技能只能等死!

  然后出个妖术残卷为了大能保证清兵 .搞钱专属降低F.CD和加强伤害、 、然后阴阳八卦降低F.CD.无限堆天残、法抗高的可以出个诸葛印、人到25级 基本直接在家挂.扇子转让给宠物..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开始无限钱了!水神的F.技巧!如果是中路开战就先瞄准上或下路多兵地带!越后面伤害越强!这样下到中路的伤害会加强很多很多!出暴击的话可以秒杀低血DPS或法师。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教你初期怎么打到更多的钱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犀利英雄心得及万恶的扇子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