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中那些可以最容易 又占得先机的五大英雄

  梦三国中有一些英雄,他们在比赛开始时就占尽先机,也许到了后期他们稍显平庸,但在前期,他们却绝对是举世瞩目的耀眼明星!

梦三国张角
梦三国张角

  张角

  张角,机缘巧合下得南华仙人赐予《太平要术》,后成为他的徒弟。张角自带附加伤害和节制的跳跃,暴力的1技能和大招让他成为玩家最爱的前期英雄之一,并且眩晕技能CD短,法术输出高,GANK能力十分强。

梦三国赵云
梦三国赵云

  赵云

  赵云,蜀汉五虎上将之一,手握“玄冰龙枪”,常以孤军而战百万雄师。三国高富帅代表人物之一的赵云在前期绝对犀利。他灵活的技能设置和强力的控制能力让他可以能四处游走配合队友GANK,并且前期的输出也非常可观。

梦三国孙鲁班
梦三国孙鲁班

  孙鲁班

  孙鲁班,孙玲珑胞姐,出生时孙权因预言所说“将来必为国祸”,而让于吉将她带走收养。孙鲁班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和GANK能力,并且技能伤害在前期也是非常可观,机动性高,而且还比较肉,前期优势非常大,技能增加的攻击力和护甲足以让孙鲁班在前期无限风骚。

  

上一篇:梦三国高分段与低分段的心态差距 高手玩家心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