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综合经验:盘点中梦三国五大能起死回生的英雄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美女!说一下梦三国五大能起死回生的英雄。

  妙手巧回春,说的就是他们,他们总能在你最需要拯救的时候站出来拯救你,他们是谁?他们的名字叫队友,但是总有那么几个队友让你念念不忘,盘点一下吧!

梦三国刘禅
梦三国刘禅

  NO.5:刘禅

  他爹是刘备,但是他却没有太大的架子,一个天然呆,自然萌的熊孩子。刘禅有着一个很好的三技能,三技能护驾可以将队友及时从虎口拉到自己身边,帮队友脱离虎口,在起死回生排行榜上,刘禅绝对是足以登榜的人,一个不会救队友的刘禅不是好刘禅。

梦三国梦许诸
梦三国梦许诸

  NO.4:梦*许褚

  他不色,是一个比较可爱的男人而已,不,应该是一个可爱的猪而已。梦*许褚是一个抗击打的英雄,除了在抗击打方面,梦*许褚在为团队恢复生命方面也是非常恐怖的,当他开启三技能坐地吃西瓜时,你有没有觉得自己的生命值恢复的这么快啊,快的让你觉得自己很硬。哈哈~

 

梦三国司马懿
梦三国司马懿

  NO.3:司马懿

  司马懿有着让任何英雄都惧怕的半血即秒的邪恶大招。但是他又是队友喜爱的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司马懿是绝对有实力从敌人手里把你就下来的一名英雄,他不但可以给你回血,还给对手掉血,让你可以看到活下来的曙光,本次上榜排名第三也是情理之中的。

梦三国鲁肃
梦三国鲁肃

  NO.2:鲁肃

  千呼万唤始出来,奶爸鲁肃终于出现在本次的排行榜上了。鲁肃作为一个靠奶横行战场的奶爸,对妙手回春这活很在行,在你被人苦苦追杀时,他的一口奶会让你顿生心旷神怡,会让你很快又有战斗下去的勇气。让你怎么能不爱这个可爱的奶爸呢~他等上排行榜第二名也是没人有意见的。

梦三国顾雍
梦三国顾雍
  NO.1:顾雍

  顾雍大叔还是力压群雄荣登榜首啊!顾雍大叔登上榜首的呼声,那是挡都挡不住啊!顾雍大叔不但有着可以为队友加血的技能,还有为队友增加护甲降低敌人护甲的技能,这都不算什么,关键是顾雍大叔人家有一个让妹子跟汉子都喜欢的技能,那就是长生不老,任何人都会瞬间不死,让男人瞬间更男人,让女人更加风行战场,你说可恶不可恶!榜首的位置谁也撼动不了,还是让他尽情的去享受榜首的快感吧。

[编辑:洋洋]
上一篇:盘点知识:西凉的马氏集团到底有多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