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官渡攻略之国术少女孙鲁班激斗

  孙鲁班,官渡超级给力肉盾英雄,战斗力爆表的极限英雄。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单控技能控得要死要活,游走的要死要活。虽然是个妹子,但是定位却是近战肉盾压制英雄。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孙鲁班,孙玲珑胞姐,出生时孙权因预言所说“将来必为国祸”,而让于吉将她带走收养。一心想回到神族的她意外经历了虞渊、汤谷之行,获得了两地力量合铸而成的武器“阳煞双握”,这对神奇的武器能够给予敌人致命连击;汤谷的极阳之力与虞渊的极阴之煞使她领悟出太极之道,一阴一阳形成漩涡屏障,阻挡敌方伤害且反噬于其身,并将其震开造成眩晕;她灵活迅猛的飞燕腿也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孙鲁班体内的阴阳二力使她徘徊于正邪之间,神族的国脉最终会因她而动摇么?

  技能评价:

  飞燕腿*波:

  向前方踢出一股气波,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气波冲刺期间再次使用技能会飞踢向气波点,并对途中的敌人造成1秒眩晕。如果拥有斗气,每次使用将消耗斗气并额外造成40点伤害,最多消耗2个。

  技能评价:CD超短,能够眩晕,能游走抓人,能飞身逃走。

  龙虎乱舞:

  抓住对方秒,连续进行5次攻击,如果拥有斗气,则会自动消耗斗气,每个斗气额外增加30点伤害,最多消耗5个。

  技能评价:前期不错的输出技能。附加3技能伤害,W突进、E抓脆皮之类很凶残啊。但是后期血量上来感觉不太够,不过主要是附带控制,还是很不错的。

  国术*斗气:

  提升自身攻击力与护甲,同时每次攻击或受到攻击都能获得一个斗气。

  技能评价:前期提升的攻击力十分的爽,只不过后期就是护甲比较好,后期斗气消耗提升技能的伤害也是不够,反正后期斗气就是增加护甲的技能。

  八卦太极掌:

  将周围的单位震开200距离并造成眩晕,还会将一定时间内受到的65%伤害反射给周围的单位。( 如果拥有斗气,则额外造成25点*斗气个数的伤害,一次消耗所有斗气)

  技能评价:打一半在打出去的技能,记住没有斗气的情况下不要一上来就开,反正就只有眩晕没有伤害,当然在打的过程中也要计算好血量,否则死之前都开不了。

  装备推荐:

  的卢马:物理英雄与肉盾英雄必选鞋子,没有为什么,玩过的玩家都知道。

  真*炎龙双股剑:这是一个比较全能的道具,可以提高孙鲁班的GANK效率。

  灼炎*鸳鸯钺:孙鲁班官渡伤害不高,清兵带路什么更是问题,所以嘛,用鸳鸯钺来刷刷存在感还是必要的。

  永生*玄武之盾:这是一件是肉必出的神器,连女汉子的鲁班也是爱不释手。

  御魔*盘龙枪:孙鲁班切入敌方阵中,需要一个御魔来让她有机会进行接下来的动作,无论是控制还是伤害都需要一个环境。

  抗魔*黑龙鳞甲:首先由抵挡,其次增加法术抗性,在加上还有一个抗魔盾,效果真心的不错。

  英雄总结:

  孙鲁班,压制型英雄,定位ganker 也可以DPS 伪后期。当然这只是在顺风的情况下,在正常情况与逆风情况的孙鲁班,就是一个肉盾,无他,在官渡这种英雄是小兵,技能满天飞的情况下,孙鲁班就是游走强力,能抗会控,伤害完全没有的英雄。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最强后期之逆风张郃 梦三国之官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