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2盘点知识 那些坑死队友不偿命的英雄技能

   虽然梦三国的每个英雄都拥有强大的能力去对抗敌人,但是偶尔他们也会不靠谱的对抗自己的队友!原因无他,只是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坑死队友不偿命的技能。那,具体是怎么个坑法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梦三国2游戏原画

  赵云—霸王枪突

  五秒真男人常常会干一些很娘的事情,比如E技能踢人。话说战场情况危急,赵云被左冲右突终于三连窜出来了,后面队友周泰默默的跟着撤退,奈何敌人穷追不舍,子龙已经过了五秒真汉子的年纪,大喊了一句我奶是常山造纸农,转身一脚给周泰踢入敌阵,被乱刀砍死,子龙有幸得脱,耶~我的走位真好,凭借我用的特别好的E技能,这句少死了一人,才死十六个。

  甘宁—锦铃刀舞

  喂喂,大家准备上。于是孙坚跳大,哎哎 好!典韦准备跳大,魏延也跟上准备好跳大,别让敌人跑了啊,好的,铃铃铃~ 定住!典韦:跳大咣! 我擦。魏延:跳大咔!我了个擦,甘宁尼玛给放铃噶啥,你说别让敌人跑了,我得给他们定住啊,敌人公孙瓒:多亏甘宁兄救我们于团灭之中,隐身走起~

  董卓—黑暗魔钩

  话说月黑风高杀人夜,一脸成竹在胸的姜维从树林中突然窜出,对方团阵容都被控制在小圈之内,姜维开着御魔大吸血一顿狂砍,正当对方都残血的时候,姜维御魔没了,这时姜维队友来了,一帮人呼哈呼哈要上,董卓一个钩子就给姜维钩回来了,对方五个人一溜烟跑的这个干净,董卓你丫是潜藏在身边的特务是吧。


梦三国2游戏原画

  于禁—破天刀法

  我扔我扔我扔扔扔~ 哇!本国将领被于禁挥泪杀死了。壮哉我梦三第一大反补。在打团中于禁跳W成片扫控,DPS果断上前输出,无论你是后排前排,于禁的E都会让你在天空中飞到敌军阵营,接受对方主力的摧残,果断被干死。在你跟于禁一起逃跑之时,于禁一踢子给你扔敌人人堆里了,当你在血池忍受对方围攻血池的时候,于禁果然又出卖队友,给我上,pia~ 我相信他坑的不仅是庞德。

  张纮—灵言空间

  该技能可在后期巧妙的阻止友方的高物理输出来方便自己的低法系输出,身为法师后期照样可以拿到不菲的人头。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这个无脑的低冷却技能。友方后期多?怕后期拿不到人头得不了S?别怕,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完成S梦想!坑自己的爹,让别人孝敬去吧!


梦三国2游戏原画

  貂蝉—终极粉红大X罩

  当你的队伍向前推荐个个器宇轩昂,当你的队伍一鼓作气冲上高地之时,两军对垒,貂蝉果断飞过来一个大奶罩扣了四个队友,敌方梦孙郭嘉笑尿了,连劈带射团灭,啊~ 此等大好形势败在了奶罩的手上。

[编辑:Knight]
上一篇:灵波水娃梦*宋宪英驾到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