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推荐之三大输出抵挡智力英雄介绍

  国色天香—孙尚香:

  孙尚香,东吴神皇孙权之妹,国色天香,貌美艳丽,武艺更是独步青云不同凡响。她擅使“凤凰弓”,其弓法精妙绝伦神秘莫测,敌人即使逃到千里之外,射出箭矢依然能精准地穿其要害,使其毙命;她拥有神族天赋异能,召唤光波时,如沐春风,治愈友军伤口;更绝者,凭借着沉鱼落雁之貌,孙尚香在紧要关头使用美人之计,不但蛊惑人心,还能使对手犹豫不决,陶醉其美貌之中,被她趁机杀死。孙尚香在神族女子之中别具一格,她敢爱敢恨,对刘备忠贞不渝;在神族大军之中傲视群雄,巾帼不让须眉,是神族的一代女将星。

梦三国
梦三

  孙尚香这个英雄小编是玩了好几盘后才发现她是智力英雄,那时候小编的心都碎了,我之前一直给她出敏捷装以及神器七星,现在嘛,随到打两个字母:SY,然后果断换,或者重选,当然孙尚香还是满给力的,技能的特性令其在前期就算装备不高也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而且在续航方面只需要保证蓝量给力就行,自带回血技,哦,对了梦三2出了后小编就一直玩了,不为什么,只为皮肤以及孙尚香的那句话。

上一篇:天命妖星之妖灵郭嘉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下一篇:驰骋官渡的顶级英雄 梦三国之英雄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