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推荐之三大输出抵挡智力英雄介绍

  天雷虎尊—梦*孙权:

  梦*孙权,是神皇孙权的另一个身份。传闻孙权无意中发现可短暂将“天雷虎尊”的元神与自己融为一体,同时拥有其强大的天雷之力。此时的他成为梦*孙权,借助天雷之力领悟出一套雷之术,可召出雷光球使被击中的敌人全身麻痹,丧失行动力;雷幻术让敌人产生幻觉,眼前出现自己的幻影分身,来去无踪,真假难分;更可制造出气势恢宏的三千雷鸣阵,凡在其中者都会受到犹如天劫般的轰击。由于受到虎尊元神与天雷之力的双重影响,梦*孙权的脾性十分暴烈,帝王之势令人望而生却,因此被称之为“雷帝”。

梦三国
梦三国

  作为梦三国的独创梦*英雄,梦孙权的弹道一经推出,果断被玩家推到最高,是不论是起手还是飞行轨迹但是杠杠的高,只不过敏捷一看,小伙伴晕了不少,但是攻速这东西天生不够可以用装备叠啊,所以梦孙权还是果断成为了智力输出英雄,而且还是没有什么独特法球的智力英雄,但是3技能使其在移速越高攻速越快,在后期基本上叠倍击加传送鞋就可以造成很高的输出,毕竟梦孙权的主属性实在是太高了。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天命妖星之妖灵郭嘉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下一篇:驰骋官渡的顶级英雄 梦三国之英雄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