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2被玩家忽视的小技巧_梦三国三国攻略

  第一,大部分玩家补刀补的都不错,但是忽略了反补这个东西,对线的时候不反补压制对方的经验和经济的话,如果对方和你发育都差不多,我想打起来还是很困难的,反补也能压制对面经验,如果你们三路压制都不错,那么对面经济会和你们差一大截,对线对的好,游戏胜率很大。

  第二,中路GANK型英雄不带瓶子,这样会导致你的GANK非常不顺利,时常需要回家补给,那么河道符的眼位需要自己买,不要认为就需要辅助包眼。

  第三,如果你是辅助记得买眼,你可以适当的抢个人头买眼,但是不要太过分,不要有心若全图何须插灯的理念,如果有灯的话,也不会被对方绕树林逃跑。就算你有很强的大局和意识观,但是如果你没有视野,你的指向性技能丢给谁?

  第四,有些玩肉的朋友,都在一味的堆肉,可是对方后期打你还是和玩似的,你们觉得是自己不够肉,还在继续出永生,对面后期有吸血,你没伤害人家有吸血完全不怕你,这时候你可以出个反射甲,完全可以嘲讽对面,来打我啊,尤其是关风打你,你死以后完全可以把对面输出反个半残甚至死亡。

[编辑:不详]
上一篇:梦三国2伏击技巧简介_梦三国三国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良心攻略 教你如何玩转梦斯卡_梦三国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