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游戏地图

     地图名称:初战黄巾

  地图人数限制:1-5人

  作战时间限制:120分钟

  关卡BOSS:黑暗大将军 或 无双守护兽

  通关奖励:金矿石、黄巾头目变身卡、管亥挑战令、桃木武器锦袋、太平道册、宝图锦囊、黄巾兵符、兔毛皮

  关卡初始金币:650

  故事背景:黄巾军无恶不作,欺人太甚,你与桃园三兄弟为消灭他们而一同前去投军。但中途一支黄巾奇袭队将你们冲散,天色渐晚,前方不远处有一座小村落,炊烟袅袅,不如前去借宿一宿。然而眼前的一幕,令你悲愤填膺,黄巾军肆意屠杀百姓的行为着实令人发指,但究竟是什么令这些无知的人变得如此残忍,堪比魔族呢?

  地图介绍:

  虽击退了黄巾贼,但村庄早已破败不堪,你只好带领村人前往附近的玄武县逃难。但凶残的黄巾贼岂肯罢休,他们来势汹汹,意图攻下玄武县。所幸县城之守护兽玄武灵龟正招兵买马,招募众多英豪,保卫县城。你毫不犹豫地投入军中,准备一展拳脚,然而此时玄武县外又传来军情,上古时期魔族传送口之封印日渐失效,面对黄巾、魔族两大威胁,玄武县最终能否在各路英豪的帮助下成功抵御袭击呢?

  BOSS介绍:

  过关奖励:

管亥挑战令:拥有此道具可以开启挑战关卡,每次消耗一个令牌。
黄巾头目变身卡:使用后变身为黄巾头目。
金矿石:原材料。采集出来的金矿石,尚未加工,不能用来锻造物品
桃木武器锦袋:使用可获得随机普通(白色)级别武器
太平道册:使用以增加成就完成率。
宝图锦囊:使用可获得宝图碎片,增加成就完成度
黄巾兵符:使用以增加成就完成率。
兔毛皮:从野兔身上获取的皮毛,可以用来做加工材料
 

上一篇:抓人指南 下一篇:高手必备常识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