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一、英雄选择

  个人推荐——赵统、孙坚、吕布、许褚

  选择标准: ① 最好有防御技能,减少伤害。

  ② 最好是初始血量高的英雄。

  ③ 最好是高攻击附带负面效果的英雄。

  原因:本贴最开始已经说过了,此关卡的关键就是时间。从游戏开始的剧情,到关羽带你去杀狼,一共杀4个怪,可以升到2级。杀完第一波狼再升2级,也就是4级。第一波怪就可以刷出夜明珠(100%出产)。那么也就是说,如果在4级的情况下单挑狼王成为关键。所以,选择英雄要以此为根本。

  说下个人推荐英雄的原因:

  赵统——E技能是选择他的关键;同时时,此英雄卡又是初始英雄卡,方便新手选择。配合关羽送的寒冰甲,蓝是不缺的,刷完狼直接带着夜明珠去杀狼王即可,根本不需要任何技术,开着E技能即可。

  孙坚——首先,这张卡也是初始英雄卡,方便新手选择。其次,孙坚的W技能可以减缓攻击速度同时造成伤害,E技能可以抵消伤害,R技能可以造成额外伤害。4级的孙坚正好可以加2级E技能1级W技能和1级R技能(当然,2 级W或者2级R技能也是可以的)这样有减伤、有减速、有几率额外伤害,4级刷狼王也就很轻松了,当然,R技能还是要看人品的。

  吕布——神技拥有者,4级的吕布5秒的2级E技能可以对狼王造成250点伤害同时自己伤害减半。其余的就不解释了……唯一的缺点:卡不是初始英雄卡,需要买。

  许褚——R技能是选择他的关键,同时,他的高血和W技能的眩晕也为他带来了优势。4级的许褚加点可以使2级W技能 2级R技能(想加E技能也可以,增大输出)。

[编辑:金猪]
上一篇:梦三国黄巾入侵如何卡兵解答 下一篇:梦三国县城募勇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