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提示智力英雄玩此关卡更好,因为寒冰甲上能占便宜。

  获得物品有:狼王坐骑(此几率很低,完全看人品),死亡战马,平民一套。

  开场动画过后,刘备为了参军抽不开身交给你一任务。

  任务1:为母送饭

  (就在出场左边那个念叨的妇人,得到奖励一个防御加5的盾牌和一血瓶。)

  往上走,就遇到一个流氓在敲诈老商贩,你正欲帮忙,一卧蚕眉丹凤眼红脸大汉走了出来,二话不说,一刀秒了他买得酒喝,人还没走随后又跟出3个流氓出来报复,你看不惯出手相助,一同消灭那3个流氓,和那红脸大汉攀谈,原来得知他就是关羽,是刘备的二弟,正要去参军,真是有缘,他就教你武功,并介绍你去请教他三弟,但需要一壶酒,买酒的钱可以去东林去杀狼获得,并送给你一副寒冰甲,任务2就来了。

  任务2:带酒见张飞

  (往下面直走,走出村门一个猎人提醒你,林中有陷阱,把它破坏掉,把一堆没多少攻击的狼引到一起,使用寒冰甲,三下五除二解决掉,就会得到3张狼皮一个夜明珠,回城到商人那里卖掉狼皮,买上一壶酒就可以顺利完成任务了,奖励一个合成卷,一短剑,二血瓶。)

  隐藏任务:狼王

  (得到夜明珠后,触发隐藏任务除掉狼王,得到击晕流星锤,2血瓶1蓝瓶。)

  张飞喝完酒,大叫过瘾后,此刻桃园三兄弟汇聚一堂,前去参军,你欣然前随。出得村口,正见一队黄巾贼,杀气疼腾腾奔了过来,桃园三兄弟勇然上前一顿狂扁,干掉他们后,敌人的援军来了,桃园三兄弟有意让你一显身手,以一敌三,刘备会在一旁帮你治疗,杀完3个黄巾军后,村人在村口相送,任务完美结束。

[编辑:金猪]
上一篇:梦三国县城募勇完美攻略 下一篇:县城募勇官方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