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1. 玩家进入关卡,画面跳转:招募队长招募士兵,玩家追上前询问刘备,刘备委托你把饭送给他母亲。

  2. 送完刘母的饭,商人出现抢劫事件,黄巾贼寇被路过打酱油的关羽击杀。

  3. 黄巾贼寇众兄弟前来报仇,玩家助关羽一臂之力,关羽与玩家一见如故便给玩家传授武功(1.以单位为目标,比如青龙偃月斩。2:以一个点或区域为目标的。比如青龙腾飞斩。3.不需要选择使用目标的,比如青龙奥义旋。)之后关羽还赠送玩家一件霜环*玄冰银光铠,并你去找张飞帮忙。

  4. 张飞嗜酒如命,关羽推荐你去右面竹林打狼皮卖钱换酒。

  5. 竹林入口有个机关,若不将其摧毁会分别会在A点B点触发

  6. 杀野狼,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用技能。野狼死后,掉落狼皮,生命瓶,魔法瓶,可叠加。夜明珠(唯一)如果你打狼出现血少于50%,系统提示你使用馒头来回复生命,以后不再提醒。获得1张狼皮,发布任务更新提示。

  7. 当你捡取夜明珠的时候,系统提示:竹林深处出现一头巨狼,小心哦,当它没血的时候他会觉醒,间恢复一定血量,将其击杀后,夜明珠达成使命消失

  8. 死亡后5秒村内复活,玩家可向卢雨儿购买装备药品。

  9. 送酒给张飞达成后,张飞给你卷轴合成,其他东西在地上自己捡取。

  10. 合成之后,刘关张笼络你去投军,移动到门口,看到黄巾势大。这时候,关羽刘备一起来帮助。演绎合击。

  11. 系统要求打败地痞。

  12. 地痞死亡后,胜利,百姓欢呼。

[编辑:金猪]
上一篇:梦三国县城募勇 攻略 下一篇:关于G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