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 战队赛比赛规则

  比赛队伍请在每轮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到达指定YY频道报道并进行签到。未签到的队伍视为放弃比赛资格。注意,第一轮轮空的队伍同样需要进行签到,请相关队伍届时注意赛事通知。

  在指定时间段到达YY频道并且进入指定的频道即可完成签到,签到工作将由相关工作人员予以确认。

  1.官方将公布对战表安排后。如A队 VS B队,则队伍A为吴国,队伍B为魏国,以此类推。

  2.关于人物选择与出装,如游戏出现了不可预料的问题,官方将可能禁止使用部分英雄或物品,被禁止的英雄或物品,将在比赛开始前由官方公布。如比赛进程中(第一场比赛开始以后)更新版本,则新开放英雄比赛中禁选。

  3.单局双方战队中,吴国方做主机。双方如对比赛区域产生分歧,请及时联系裁判进行协调。(需在最后准备时间结束前联系裁判。)

  4.关于比赛出现掉线或者其他问题,比赛开始后,选人阶段时,如果发生队员掉线导致未能选择英雄的情况,,经过裁判确认后,可重新开始游戏,双方各有一次要求重新游戏的权利。重新游戏的过程中,允许调整选人。每队只有一次申请重赛机会。

  5.赛前请相关人员作好相关网络情况等确认状况。比赛中,如有选手出现个人掉线情况,比赛将继续。

  6.如单局比赛出现平局,或由于意外状况导致集体掉线,将由裁判依据杀人数、拆塔数评判胜负,或者是否重赛。请注意,如果是单方面队伍集体掉线的话,比赛是不会重新开始的。

  7.比赛开始,双方禁选,选择阵容截图,比赛结果截图,比赛录像等,比赛结束后发到指定比赛结果记录帖中。如不上传,视为比赛无效玩家弃权。请注意,系统会自动保存最后10场比赛的录像。

  8.三局两胜时,如单局时间超过40分钟,则第二局可休息10分钟再开始。否则结束后,即刻开始下一场比赛。

[编辑:阿杜]
相关资讯:
绝不侧漏!梦塔防封炎大战个人攻略心得
【灆叔讲座】曹彰变态杀人狂 32杀逆天
【若枫解说】高校风暴梦梦战队VS玫瑰
【路西法】回归第2部巨肉许褚第一视角
【粉蝶出品】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
不一样的竞技 全球首款塔防端游 梦塔防
【思密达解说】全球首发梦塔防测试视频
梦三国万圣节抢购夜 超级无敌呆萌帅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 个人赛奖励大公开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 战队赛比赛须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