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 战队赛比赛须知

  1.报名必须按照要求的格式进行报名。不符合要求的报名视为无效报名。如果有队伍,报名完成后,发现其队名或者昵称使用不文明语言、 敏感词汇等,官方将不排除取消比赛资格的可能。

  2.在官方禁赛名单中的玩家,不得参加此次比赛。

  3.禁止任何形式的重复报名。包括同一账号同一大区报名、同一账号不同大区报名、不同账号同一大区报名、不同账号不同大区报名等。一 经查询确认,取消比赛资格。

  4.奖励发放ID、大区与报名ID、大区一致。官方不接受任何如奖励换区发放、换号发放此类要求。

  5.比赛等级限制为15级前将军

  6.队伍名称、队员名称请注意和谐,队名不符合要求的队伍,将有可能被禁止参赛。

  7.线下赛时,身份证将做现场验证。请选手注意。

  8.报名时不需登陆。

  9.玩家报名时如发现,需报名账号已报名,点击报名验证,根据提示登陆并作出验证,可注销错误报名。

  10.报名有效验证默认为通过,确认注销报名后,注销的账号可正常进行报名。

  11.报名结束后,如队伍有人员注销报名,但队伍内剩余为5人,则队伍其他人员报名继续有效;如不足5人,则全部报名无效;如注销的为队长,剩余够5人同样队伍报名失效。

  12.报名未结束时,即使队伍内剩余有效队员不足5人,剩余人员也不会自动注销报名有效性。需要登陆操作注销,请各位注意。

  13.报名结束后,报名有效性验证将停止。

  14.违反比赛规则的玩家,将可能被列入禁赛名单。禁赛分为不单有账号禁赛,严重违规将直接禁止身份证参赛资格。包括,此身份证绑定 的任何游戏账号都不允许线上参赛;此身份证的所有者不能参与任何需要填写身份证的官方赛事。

[编辑:阿杜]
相关资讯:
绝不侧漏!梦塔防封炎大战个人攻略心得
【灆叔讲座】曹彰变态杀人狂 32杀逆天
【若枫解说】高校风暴梦梦战队VS玫瑰
【路西法】回归第2部巨肉许褚第一视角
【粉蝶出品】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
不一样的竞技 全球首款塔防端游 梦塔防
【思密达解说】全球首发梦塔防测试视频
梦三国万圣节抢购夜 超级无敌呆萌帅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 战队赛比赛规则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星赛季 战队赛奖励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