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梦三国黑暗帝王 曹丕官渡个人心得攻略

  黑暗帝王:曹丕,魏国的成立者(曹操打下江山,却没有称帝,做了一辈子丞相,忠心耿耿,可惜被《三国演义》黑的够呛……)

  黑暗霸主曹操之子,他表面上气质不凡,背后却藏有一颗凶险之心。曹丕双手持握“十方俱灭”,擅使歪门邪术,三大天子御令威名远扬,威力无穷,可集无限魔气于双刀之中,不断打击被御令责罚者,使其生不如死;当敌人死去,曹丕之魔气将无情地夺走他的智慧,丝毫不留;天子御令还能汇集魔气于敌将周围,即使其有百般能耐,也无法施展;当曹丕疯狂时,无数魔气突然笼罩天地间,强烈抑制世间所有法术,敌将只能坐以待毙。曹丕阴险毒辣,利用残忍手段逼迫汉献帝禅位,成为魔族之中首个统治世界的黑暗帝王。

梦三国曹丕
梦三国曹丕

  技能说明:

  w.pngW天子御令*夺

  攻击时根据智力值附加伤害,最多不超过120点伤害

  独特法球效果,不可以与其他法球叠加

  绝对伤害 无视护甲

  施法距离:625

  法力消耗:15点

  冷却时间:2/1.00/0.00秒

  【等级1】附加智力的30%作为额外伤害

  【等级2】附加智力的40%作为额外伤害

  【等级3】附加智力的50%作为额外伤害

  【等级4】附加智力的60%作为额外伤害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魏国强力变态实力英雄大解析 下一篇:小神器大作用 梦三国新版本官渡五大神器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