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小神器大作用:新版本官渡出门五大神器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10V10五大出门神器。

  NO.5速度之靴

  作为英雄的一个重要属性就速度,任何英雄即使自身如何强大,如果没有速度,那他也一定是一个废柴。在前期遇到遭遇的时候,在羊刀控制技能大家没点满的时候,或许就因为你比对面的移动速度快,你就可能成为一个侥幸生存者,也会有可能成为一个压制对面的追击者,所以说,有时候出门花500大洋买一双鞋子也能成为你一个神奇的物件。

  缺点:只增加移动速度,三维没加成。

上一篇:梦三国黑暗帝王 曹丕官渡个人心得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五大后期英雄攻略解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