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小神器大作用:新版本官渡出门五大神器


小神器大作用 梦三国新版本官渡五大神器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10V10五大出门神器。

  NO.5速度之靴

  作为英雄的一个重要属性就速度,任何英雄即使自身如何强大,如果没有速度,那他也一定是一个废柴。在前期遇到遭遇的时候,在羊刀控制技能大家没点满的时候,或许就因为你比对面的移动速度快,你就可能成为一个侥幸生存者,也会有可能成为一个压制对面的追击者,所以说,有时候出门花500大洋买一双鞋子也能成为你一个神奇的物件。

  缺点:只增加移动速度,三维没加成。


  NO.4补刀*狼牙棒

  这个长相大有S.M倾向的补刀神器,在前期绝对是获得更多收入的一个神器。它能让你在补兵的过程中更加应变自如,可以提升自身补兵的数量,增加自身的经济实力,他绝对是你前期必不可少的补兵神器。仅仅只花200大洋,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买到的就是便宜,买到的就是赚!你还犹豫什么呢。

  缺点:仅对普通单位有效。

  NO.3青魂瓶

  青魂瓶可谓是一个神器。此瓶子既能帮你在许多关键的时候喝上两口保命的生命值跟法力值实现反杀或者逃跑。也可以帮你收藏一些宝贵的精元,以备你万全之策。让你在战场的关键时刻服用此精元增强自身实力,帮队友实现战场局势的转变。所以说此瓶子真是一瓶多用,你值得拥有!

  缺点:不增加三维属性,不增加自身抗打击能力


  NO.2天辉石

  (初始属性)

  (最高属性)

  新版本中一个出彩的道具,此石头真是融合天地之精华,杂取世间之珍材。不但能提升你的攻击力,还能增加你的法力值。随着时间的增长,该石头还能不断成长,长到巅峰时能增加14点的攻击力跟210点的法力值。但是该石头可是仅仅花你550大洋的物件,却增加了一个力量之斧类型物品的10点攻击力跟一个1000块魔石的250点法力值差不多的法力值,性价比可想而知。

  缺点:不增加三维属性,不增加自身抗打击能力


  NO.1灵玉

  灵玉绝对是一个神器,更是在前期激烈的团战中更不可缺少的神器。不但增加自身三维属性,增强自身的抗打击能力,还能在敌方释放法术时储存能量点,储存的能力点可以在生命遇到关键时刻时,瞬间恢复自身的生命值跟法力值,让你的生命之忧消除,更可以帮你在关键时候进行反杀,是绝对的小神器。

  缺点:三维太低,遇到释放技能少的敌人,该物件受影响。

  (本盘点只是综合调查列出的盘点,具体玩家观点不相同欢迎讨论,仅供阅读)

  梦三技巧链接推荐:

  逃跑战术实际运用详解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必须学会的三个快捷键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黑暗帝王 曹丕官渡个人心得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五大后期英雄攻略解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