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官渡攻略>

小神器大作用:新版本官渡出门五大神器

  NO.4补刀*狼牙棒

  这个长相大有S.M倾向的补刀神器,在前期绝对是获得更多收入的一个神器。它能让你在补兵的过程中更加应变自如,可以提升自身补兵的数量,增加自身的经济实力,他绝对是你前期必不可少的补兵神器。仅仅只花200大洋,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买到的就是便宜,买到的就是赚!你还犹豫什么呢。

  缺点:仅对普通单位有效。

  NO.3青魂瓶

  青魂瓶可谓是一个神器。此瓶子既能帮你在许多关键的时候喝上两口保命的生命值跟法力值实现反杀或者逃跑。也可以帮你收藏一些宝贵的精元,以备你万全之策。让你在战场的关键时刻服用此精元增强自身实力,帮队友实现战场局势的转变。所以说此瓶子真是一瓶多用,你值得拥有!

  缺点:不增加三维属性,不增加自身抗打击能力

上一篇:梦三国黑暗帝王 曹丕官渡个人心得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五大后期英雄攻略解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