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如何低成本刷副本 送给奋战的平民玩家

  现在有成就助手方便多了。挂困难符水兵符,黄巾宝图都能出来,这些就不用再去买了。买月英主要还是挂脚本用,我用159的。电脑在我这屋,我睡觉前就用助手挂,睡觉了挂YY脚本。

  YY脚本挺人性化,挂初战有杀麒麟给斩将旗管亥令。买斩将旗的用处就是每天换士兵兵粮,用这个去换张角管亥令,华雄董卓啥的。100个斩将旗是30MSB,合1个旗子是0.3MSB。

  1个换1W士兵或兵粮,管亥令1W兵粮 张角2W兵粮 华雄1.2W士兵 董卓2.4W士兵。所以非常合适,我每天都必保换令。

  每周福利我一般就是周日下午爆率用,这个福利爆率可以叠加。周日下午20太低。

  平时用还浪费,开了半天找不到队伍或者刷一会跑一个。每天都要爬塔,用月英就可以了。爬到40没问题。40以上法师暂时没办法。不要着急。

  用助手挂初战入侵这些我没挂出令,所以挂令是不可能。只能用 YY脚本。所以有条件的就睡觉了用YY脚本挂,少管亥就挂初战点杀麒麟。少张角就挂入侵点爆家。这个给的几率是50左右。甚至大一些。我一点睡觉挂到八 点。起来看管亥10个以上。入侵少点,大概是5个张角令左右。积少成多。挂一周就是70管亥。刷周六爆率够了,70怎么也能打出7张卡。一张卡周三周四卖 各区应该是20左右。140就是28个,加上每天兵粮换的就是35.所以还是很简单的。

上一篇:梦三国大神传授你让梦三币越来越多的方法 下一篇:梦三国大乱斗团战时那些无敌霸气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