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梦三国如何低成本刷副本 送给奋战的平民玩家

  炎帝令最少投入获得:

  上面写出每周张角获得45个左右。

  爆率刷45个张角大概能出12个。

  12*4=48个。张角满了以后获得炎帝令48个。

  爆率刷炎帝:10个能出2卡,2令。这应该是最少的。炎帝宝藏卡,青梅周三周四是80以上。爆率时候75左右,平常高可以到100.

  因为这个卡真出东西。买的人非常多,所以等价钱高再卖。十个卡只要开出真龙就挣钱。而且几率很高。

  最后的建议还是别开卡,往外卖。因为没有太多投入,那些钱不如踏踏实实买令刷本,早日做出大印。综合上面对第一章所有的描写,可以推出大概一本毕业的时间。我们也会推出大概挣了多少MSB。

  初战和入侵不计算,周一到周五随便挂。宝图和成就物品也不算。刷出来很多,挂脚本也能出。主要计算利用爆率刷BOSS的时间来帮助大家尽快的完成一本。

  *黄巾宝藏卡20MSB/个,炎帝宝藏卡80MSB/个

  管亥令每周获得:77个,160次需要3周,宝藏卡7 *20*3=420MSB

  张角令每周获得:45个,160次需要4周,宝藏卡11 *20*4=880MSB

  *为了炎帝令刷张角,每周获得15个,160次需要10周

  *额外刷张角10周:45*10 需要10周 宝藏卡11 *20*10=2200MSB

  *挑战炎帝(已经通过刷张角攒齐了160个炎帝令,这里计算刷炎帝的时间和宝藏卡获得)

  *按普通7分钟队伍,一小时8次,两小时爆率16次,周六周日两天能刷32次。160次需要5周。

  *宝藏卡6*80*5=2400MSB

  可以推出22周时间可以一本毕业,获得MSB共5900MSB。

  所以五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出黄巾大印。而且我要说明的是:这里我只算得是周六晚上爆率,周日和平常活动出的都没有计算。

  所以刚开始我们没有钱买令,等卖宝藏卡慢慢有资本可以买令的时候,我们出大印的速度更快。因为后期卖卡买令的原因,其实出印的时间可以缩短一半以下。

上一篇:梦三国大神传授你让梦三币越来越多的方法 下一篇:梦三国大乱斗团战时那些无敌霸气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