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性价比较高的橙色装备 适合平民玩家的选择

2012-11-28 11:46作者:叶子猪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中平民玩家买游戏装备可以刷副本不被T,正常情况下想刷什么地图就刷什么,就是没有可以炫耀的神装。就像生活中的平民一样,自己可以养家糊 口,高端物品很少,一样性质。高端玩家和穷玩家分析一下,也都是差不多的。大家应该都想买到性价比比较高的装备吧,价就是价格不能太贵的,性就是认可度, 大家都觉得还行,让自己不会收到飞机票,收到飞机票可是很不好受的。

  单手类:【真龙炙舞剑】 价格:1450MSB

  从以前至现在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单手类武器,武器偏向输出英雄,可能有的会喜欢死神,确实2个武器的对比性价比争议比较多。我认为身为平民玩 家真龙就已经大家基本都可以认可了,后期和成炽焰*龙舞剑价格低,技能加成也和死神*幽魂镰合成差不多,就是少了点法术穿透和回蓝效果。爬楼的话只看加成 只要你达到了要求,大家都会认可。

上一篇:梦三国关卡副本—天命*黄巾套装合成全攻略 下一篇:分享梦三国副本第一章攻略心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