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关卡攻略>

性价比较高的橙色装备 适合平民玩家的选择

2012-11-28 11:46作者:叶子猪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拳爪类:【董军*紫狼牙】 价格:4000MSB

  爪类武器我推荐的是所有武器中最贵的,自己收集材料,自己合成或者叫可信的人帮忙合成价格在4000MSB左右,市场成品6500MSB,较高 的属性加成,个人认为就值这个价钱。朱雀爪7600的价格真心伤不起,真炎爪子认可度比较低。充值奖励又没有关系。所以个人选择了董军*紫狼牙,自己非常 喜欢着个道具。

  最后说下。真炎武器在我的心目中性价比最高的橙色道具,就是大众不认可这类装备,亮着这些装备基本都被T。所以本人不推荐。身体穿着装备个人推 荐董军套,自己合成大概6000MSB差不多,买成品的话6500差不多,因为这些装备做的人比较多,基本都是为了熟练度,之前我就亏本出售成品,升级熟 练度,苦B啊!董军为了必将流行。其实州牧套也不错,但未来也会成为收飞机票的账号还不如苦B的,收集材料憋董军。

[编辑:vista]
相关资讯:
团战神器 梦三团战必不可缺的装备
大神教你 把董卓的钩子玩的出神入化
下岗工人来袭 梦三已下岗的“主角英雄”
常识才是硬道理 打娱乐应了解的常识判断
大神教你 合理利用树林阴影来逃生和GK
逆风就是要翻盘 逆风局打法及思路分享
梦三十大法师 你心中法师上榜了么
混世天魔 梦三华雄出装打法攻略
上一篇:梦三国关卡副本—天命*黄巾套装合成全攻略 下一篇:分享梦三国副本第一章攻略心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