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娱乐杯战报 广告队 VS King 凡人禁区

2011-09-22 14:40作者:yiluo@qq.com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比赛战况

  开局分路 吴国 VS 魏国

  公孙瓒 上路 诸葛亮 魏严 许晃

  曹操 中路 赵云

  夏侯惇 庞德 曹植 下路 吕布

  一血由赵云追击曹操进塔强杀而拿!赵子龙愧是一身是胆,丫的曹操缩塔我就不削你了么?

  魏国下路的塔就吕布一个人守几波兵下来就丢了。而后战争就在下路不断的爆发!

  下塔失守后魏严赵云都来增援,一身是胆的子龙巧遇见红血的魏国三猛男,一套霸王枪结果庞德曹植!跑了红血的夏侯惇!随后双方下路集合爆发战斗,互拼人头。但魏国的配合上要占上一些优势!而且有天下无敌的吕布和天下无双的赵云外加一个信春哥的童鞋,可谓是猛男太多。压着吴国打!

  无奈吃波下来,吴国吃了亏,决定防守反击。就在17分钟魏国推2塔不成反被团灭这时亮点诞生了。许晃的小木马赶来送货而被曹操一刀砍碎掉下了守护无双甲的卷轴和防御盔甲盾牌!而我们的曹操刚下拿却被赵云一枪送飞出去。而搞笑的一幕发生了。吴国方赶来增援的庞德身上有2个空格却没有拿一件物品,却随后的几人也是都跑去追赵云,根本没有人看那些装备,虽然说不是极品装备,但那也是 3700块钱啊!而许晃见自己的礼物送不出去,也只能自己赶来自己拿起来了。

  因为曹操的不贪财,去追云,因为庞德的视装备如无物,因为吴国人的大气,而比赛最终也是以吴国方败北,俗话说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啊!

  

  哎,现实是残酷的,凡人禁区最后以3S赵云满分的成绩拿下比赛!

[编辑:糖宝宝]
相关资讯:
新版太史慈全面极品攻略分享
9月22日各区季军争夺赛安排和规则介绍
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 职业酱油VS土狗大队!
叶子猪第二届娱乐杯!灵魂VS人物!
梦三国 有点路人!有点萝莉八素!
梦三攻略真假娱乐大神的区别
梦三陶文浩解说 大乔第一视角动词大慈
梦三098k解说视频 残剑的刘禅很亮很亮
上一篇:9月22日各区季军争夺赛安排和规则介绍 下一篇:娱乐杯战报 20分钟黄舞碟500攻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