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门赛事>

【叶子猪媒体联赛】电信区跨区半决赛结果

  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对,电信区四强也开始争夺总决赛的名额,在29号的半决赛中,首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产生,最国风的竞技,最激情的PK在此上演了一场场震撼人心的比赛。

  电信大区4进2比赛结果:

  荆州之战 VS  火烧赤壁

  奢望战队 VS 希望战队  希望战队获胜

  火烧连营  VS  夷陵之战

  新星雄起  VS  mentality  mentality获胜

  叶子猪媒体联赛6月2日电信区季军争夺赛预告:   

  荆州之战  VS 火烧连营(此场比赛在桃园结义进行) 

  20:00 奢望战队 VS 新星雄起

 

  各区比赛精彩截图与录像查看:http://bbs.yzz.cn/thread-4950881-1-1.html

  以上比赛队伍请提前半个小时到达YY:2409 集合签到。

  各区比赛结果上传帖:

  荆州之战:http://bbs.yzz.cn/thread-4950529-1-1.html

  火烧赤壁:http://bbs.yzz.cn/thread-4950534-1-1.html

  火烧连营:http://bbs.yzz.cn/thread-4950535-1-1.html

  夷陵之战:http://bbs.yzz.cn/thread-4950543-1-1.html

  本次比赛的规则:

  一· 地图规则

  1. 本次比赛地图为:娱乐.三国无双

  2. 选将模式为比赛模式

  3. 不允许双方使用相同英雄。

  4. 断线重连只允许本房间队员

  二· 比赛规则

  1. 比赛吴魏阵营是按照比赛对阵表位置而定,比赛队伍排在上面的是吴国;排在下面的是魏国!

  2. 比赛过程中掉线,只允许本人进行连接。

  3. 比赛期间服务器出现当机现象,可根据比赛双方约定,择期重赛。

  4. 比赛过程中如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该队伍比赛资格,并提交官方处理。

  5. 娱乐第一,比赛第二,请各位玩家以娱乐的心态面对比赛,谢绝任何作弊、或投机取巧的行为。

  三· 房间规则

  1. 比赛开始前15分钟,叶子猪活动管理人员建立房间,并通过QQ或者YY的方式告知双方队长房号密码。双方队长先进入房间,管理员将房主移交其中一位队长后,双方队长开始引导各自队员进入房间。

  2. 叶子猪活动管理人员在最后一名队员进入前退出房间,获得房主资格的队长请在比赛双方阵容确定后开始游戏,并不得更改房间设置。否则取消该队伍比赛资格。

  3. 比赛时间开始10分钟后如一方队员尚未到齐,等同该队伍自动弃权。

  四· 比赛后续

  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内,获胜方队长必须将录像和对比赛胜负图上传到指定的帖子里

[编辑:视觉诱惑]
相关资讯:
【叶子猪媒体联赛】6月3日电信大区总决赛
【叶子猪媒体联赛】电信四强各区冠军诞生
【叶子猪媒体联赛】电信区八强队伍诞生
【叶子猪媒体联赛】各区比赛结果上传帖
上一篇:【叶子猪媒体联赛】电信四强各区冠军诞生 下一篇:【叶子猪媒体联赛】6月3日电信大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