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幕后英雄 说说梦三国的那些辅助们

2012-12-07 09: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有一种英雄,他们在场上不光要让刀、让塔、让人头,而且还要包鸡包眼。他们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以及很好的大局观,他们要保护1号位的发展,他们不求人头、不求战绩,只为了一局比赛的胜利。他们是《梦三国OL》的中的辅助英雄,他们是名副其实的幕后英雄。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细数下那些甘为幕后的英雄们,并向他们致敬。

 

  神后——吴凤熙

  吴凤熙,东吴神皇孙权之母,凤骨龙姿,皓齿峨眉,她手握玉如意,身披金凤衣,法力无边,可颠倒乾坤。吴凤熙不但是梦三熟女中的代表,更是梦三中的神级辅助。吴凤熙是一个拥有控制技能、回血技能、34配合效率输出的英雄,因此,无论是GANK,反GANK,压制,FARM,以及PUSH都是相当犀利的角色,600射程初始攻击超高, 1技能控制时间非常长, 700距离, 非常优秀的先手控, 3技能配合高爆发,完美的收割。而2技能的回血无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都是十分硬气的,而3技能配合大招使用,更是让吴凤熙成为了无数肉盾英雄的噩梦。

上一篇:华丽变身 梦三国全新英雄梦*庞统 下一篇:梦三国冬季联赛明日全国5大城市同时开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