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冬季联赛明日全国5大城市同时开赛

2012-12-07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国OL》全新冬季联赛明日正式开启,全国五大城市同时开赛!群雄之战一触即发,王者之位虚位以待,巅峰对决,等你来战!

 

  冬季联赛报名专题页面: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WinterSeason/Index.aspx

  熟悉《梦三国OL》的朋友一定还对“点将杯”、“无双杯”、“娱乐星赛季”等一系列《梦三国OL》线上、线下比赛记忆犹新。作为国内首款将DOTA类竞技与RPG相结合的国风3D网络游戏,《梦三国OL》一直以发展全民电竞事业,弘扬国风竞技为己任。为此,《梦三国OL》一直不断创新和突破,经过2个多月的沉寂,《梦三国OL》再携全新冬季联赛火热来袭,为国内所有国风竞技爱好者带来最震撼、刺激的竞技享受。

  本次《梦三国OL》冬季联赛将于明日在哈尔滨、郑州、武汉、广州、西安五个城市同时开赛,在今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每个周六以上五个城市都将准时开赛,并且每个城市都将有4个比赛网吧可供玩家挑选。玩家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去参加比赛。报名参赛的玩家要在比赛当天的上午10点进行签到,每个比赛网吧当天比赛最高参赛人数为60人,签到满60人将停止报名。本次联赛的具体比赛规则如下:

  比赛地图:娱乐*三国无双

  比赛模式:1V1单淘赛。

  房间设置:默认模式、随机分位、可选择相同英雄

  胜利条件:由系统判定胜负(击杀12人、摧毁对方基地或者一方投降),如比赛时间超过30分钟,由裁判根据双方比分作出判定。

  更多详情可以登录《梦三国OL》冬季联赛专题页面进行了解。

上一篇:幕后英雄 说说梦三国的那些辅助们 下一篇:《梦三国》周末百分百掉率带你乐翻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