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13日测试区末日圣诞版更新日志抢先看

2012-12-12 19: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调整

  糜竺

  W技能“风火腾空”

  造成的伤害由60/130/200/260点调整为70/140/210/280点

  (糜竺说:“有火神眷恋着我,末日何惧!”心态如此自信,能力略显加强!)(全)

  梦*许褚

  F技能“贪生怕死”

  造成的伤害由50/100/150/180点调整为55/110/165/220点

  (猪元帅说:“世界末日是什么?能吃么?”所以,他还是继续大吃特吃,体重上升了,也越来越强力了!)(全)

  甄宓

  F技能“洛河妖姬”

  冷却时间由45秒调整为55秒

  (甄姬说:“这一世哀情,终于要结束了么?”洛河妖姬早将一切看淡,末日,或许是一种解脱,技能释放频率降低)(赤)

  马超

  R技能“紫雷悍马”

  技能重做

  增加3/6/9/12%的移动速度,当受到指向性技能攻击时会反馈40/70/100/130点伤害和

  0.3/0.6/0.9/1.2秒的减速效果

  (马超说:“还没娶到新娘,真遗憾!”看来他为了新娘,准备全新改造自己!)(全)

上一篇:《梦三国》全新安全保护模式开启 下一篇:《梦三国》冬季联赛本周末继续搞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