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多重精彩活动庆双旦 等你来玩

  董军套装的魅力是无限的,在《梦三国OL》里,董军套可以说是高富帅的代名词,也可以说是你迈向高阶副本的必需品。在各大城镇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房间名称写着某某副本最低董军套,也经常会遇到一些玩家因为不是董军套而被踢出房间的尴尬情景。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时,低头看看这身耗费了几个月时间攒着材料做出来的黄巾套装,是不是有种辛酸的感觉,更有一种羡慕嫉妒恨的情绪!没关系,咱虽然没有梦三币,董军套咱照样能拿!是这个周六,《梦三国OL》福利活动再次雄起,董军套免费送了!只要在线就有送!绝对“零”门槛,拼的不是爹,纯粹拼运气!

  霸气董军套

  2012年就要结束了,全新的2013年即将到来,当然,美美的元旦假期也要到来了,在这个全民狂欢的日子里,为了让广大梦迷度过一个幸福的新年,《梦三国OL》特别推出了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在线抽奖活动,装备、道具统统送给您!

上一篇:梦三国冬季联赛最后一场明日开战 下一篇:新年到 梦三国给你送快乐、送惊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