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新年到 梦三国给你送快乐、送惊喜

  转眼睛,2012年就要过去了。在这个新年来临之际,《梦三国OL》提前祝梦迷们新年快乐,为了答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梦三国OL》可是积极筹备了内容无比丰富的新年礼物哦~~包你满意!

  新年新气象,全新版本火热登场

  新年到了,自然要有新气象。这不,《梦三国OL》全新版本末日之章的火热登场,可是让《梦三国OL》焕然一新呢!不论是全新英雄——影先锋乐进的劲爆登场,还是成就助手的惊喜上线,又或是全新城镇、房间场景为大家带来的的视觉新感受。《梦三国OL》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之时,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梦三国OL》,不一样的国风竞技,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准备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圣女降临,指引生活新方向

  走过了令人恐慌的世界末日谣言,是否感觉自己有些身心疲惫,甚至是对未来的生活感到迷茫呢?没关系,《梦三国OL》圣女——换装马云禄降临,带你走向新生活,为你指引方向。一身红衣的圣女不但显得十分喜气俏皮,而且她还会随声携带者大量的糖果发放给大家哦!这样的形象你是不是也很想要呢?那就满足你!在12月21日——1月3日期间,只要你累积在线时间达到30分钟,就有马云禄换装官印相送,你也可以拥有如此可爱的形象了,是不是很幸福呢?!

上一篇:梦三国多重精彩活动庆双旦 等你来玩 下一篇:元旦乐翻天《梦三国》大礼送不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