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全新版本让你欢乐无极限

  2013年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快乐,连2012年这个世界末日大家都幸运的躲开了,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那么,对于每一个《梦三国OL》玩家来说,什么才是最快乐的?除了副本次次掉宝藏卡、竞技场场S满分之外,当然还有版本的更新啦!

  新版本意味着什么?新版本意味着有新的英雄、新的系统、新的优化、甚至是新的地图等许多新鲜好玩的游戏元素。这不,《梦三国OL》全新版本末世之章就在这2012年和2013年的交替之际为所有梦三玩家带来了许多全新的元素,让无数梦迷在这个年初大呼过瘾!

 

  全新英雄,新生代反杀之王——乐进

  乐进,字文谦,虽容貌短小,但胆识过人,乃魔族五子良将之一,十分被黑暗霸主曹操所赏识,并以其威勇之名得到魔族将士敬重,被尊称为“影先锋”。乐进是一名力量型英雄,其强大的切入能力足以让他在战场上来去自如。而他吸取敌人攻击特性,让他可以在很低的等级收掉野区,从而安全快速的进行成长。乐进拥有不凡的反杀能力,当他成功格挡下敌人的攻击时,可以快速做出多次反击,即使在被控制的劣势情况下,他依然可以快速摆脱自身不良效果并进入高爆发状态,在极限情况时依然可以做出绝地反击!堪称是《梦三国OL》新一代的反杀之王!而在团队中,乐进的定位主要是2号位或是3号位,在队伍中担任的是主GANK和肉盾,是一个相当飘逸且极其实用的英雄。有了乐进的加入,相信《梦三国OL》竞技场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多欢乐!

上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大战实用小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二十八期访谈录之美腿女侠孙鲁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