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全新版本让你欢乐无极限

  

  全新成就助手,副本玩家的贴心帮手

  对于追求高成就的玩家来说,全新版本开放的“成就助手”功能简直就是福利中的战斗机!有了成就助手的帮助,从此副本玩家就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了,不用辛辛苦苦的打满160次副本,在和朋友聊天、观看比赛录像、收材料中就轻松的刷满了160次,这样的生活别提多惬意了!只要您等级达到Lv.6门将,将某个关卡地图胜利完成10次,并且达到了要求的神兵值,您就可以开启该地图的成就助手使用了,您还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设定您的需求,十分方便和人性化。使用成就助手不但相当于系统自动完成一次对应的关卡,而且还可以获得正常完成关卡的掉落、积分、经验、成就率,而积分加成、掉率加成等加成状态也会同正常完成关卡一样生效哦!有了这样的好帮手,玩家们怎么能不欢乐?

上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大战实用小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二十八期访谈录之美腿女侠孙鲁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