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极品神器刺枭弓 让你射个痛快

  在《梦三国OL》战场上,难免遇到比自己技术好的高手,被人虐的感觉一定让你倍感压抑。这个时候,你是选择灰溜溜的撤退,还是勇敢的与他抗争?玩梦三,就别耸,就算打不过也没关系,全新充值活动充满就送刺枭弓,让你释放压抑,射个痛快!

  活动时间:2013年 1月8日至 2013年1月30日

  只要您是《梦三国OL》的用户,充值就有好礼相送!冲就送,满就送!账号首次充值,不论充值额度大小,都有好礼相送。精炼石、极品紫装凤凰泣世套装、VIP会员、双倍积分卡、三倍积分卡、挑战令等各种道具好礼送不停,让您目不暇接!更有至尊神器刺枭弓豪礼相送,让您想射就射,射个痛快!除了至尊神器刺枭弓之外,更有真*圣女魔法棒限时放送,想要的玩家们就快来抢吧!

上一篇:女神降临 梦三国美女玩家热辣写真 下一篇:喜获双项大奖 梦三国2012风云榜满载而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