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喜获双项大奖 梦三国2012风云榜满载而归

  2012中国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现已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全国亿万玩家的投票选举,国风“轻”竞技领军之作——《梦三国OL》喜获“2012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和“2012年度最佳竞技网游”双项大奖!在千万梦三玩家的支持下,《梦三国OL》成功的在2012中国游戏风云榜上满载而归!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OL》凭借其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吸引了无数玩家。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3年多的日子里,《梦三国OL》因玩家们的支持而不断前行,因玩家们的喜爱而收获满满。回顾了这三年来《梦三国OL》所获得的非凡荣誉,在众多玩家的支持下,《梦三国OL》不断获得各大游戏评选活动大奖,从“2011年中国游戏产业最佳网络电子竞技游戏”、2011年“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游”奖、到“2011年十大新锐网络游戏”、“2012年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游”再到刚刚获得的2012中国游戏风云榜“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奖”和“年度最佳竞技网游奖”两大奖项,《梦三国OL》用众多奖项与荣誉向所有人宣示着它的成功与进步!

上一篇:梦三国极品神器刺枭弓 让你射个痛快 下一篇:梦三国挑战BOSS打法全攻略之董卓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