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喜获双项大奖 梦三国2012风云榜满载而归

  

  这么多的荣誉与奖项都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梦三国OL》也一直坚持为各位玩家提供更加优秀的游戏和更加畅爽的竞技体验。在这3年多的日子里,《梦三国OL》一直不断优化自我、推陈出新,先后推出如"君临天下"、"董卓乱政"、"官渡之战"、"乱世群雄"、"三国志大战"等近20个版本;更是先后开放了黄巾之乱、董卓乱政、群雄逐鹿三章副本地图;竞技场地图也由原本的“赤壁之战”地图扩展到“娱乐*三国无双”、“官渡之战”、“三国志大战”等多个竞技场地图,不但在竞技模式上更加多样化,满足了所有玩家的需求,也为国内的国风竞技开创了一片崭新的天地。特别是2012年推出的三国志大战竞技场地图,极具特色的5V5V5三方竞技、武道大会、单挑、臣服系统等一系列创新元素,让三国志大战成为了2012年国内国风电子竞技界最璀璨的一颗明星,并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竞技快感!

上一篇:梦三国极品神器刺枭弓 让你射个痛快 下一篇:梦三国挑战BOSS打法全攻略之董卓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