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我是秒杀帝 那些令人憎恨梦三国秒杀英雄

  有一种英雄可以将人瞬间杀死,有一种英雄只用一招就可以置敌人于死地,他们是名副其实的秒杀帝,他们就是《梦三国OL》中令人憎恨的秒杀英雄!现在,就让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吧!

  秒杀女皇——吕梦茹

  305的初始速度,2.8的敏捷成长让吕梦茹保持了较高的机动性,再配合2技能的速度加成,让吕梦茹成功跻身为梦三的极速英雄。吕梦茹属于GANK爆发型DPS,她的爆发来自于她的技能,但是又是物理输出,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强大的技能设置可以瞬间提高她的物理输出能力。吕梦茹到了7级以后就可以开始发动GANK,但是她没有先手控制技能,可以让线上的队友或者一起GANK的队友来提供先手,然后她提供爆发。后期团战的时候,利用大招来限制对方的走位,切入后排针对敌方的脆皮以及法师英雄,并注意自己的安全,毕竟吕梦茹也是血量比较低的英雄。虽然,吕梦茹身板比较脆,但是其强大的高爆发能力让她秒杀女皇的名号实至名归!

上一篇:梦三国喜获17173风云榜十佳国产原创大奖 下一篇:巅峰对决 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