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巅峰对决 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火热进行中

  最激烈的战斗、最精彩的比拼,《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数百支战队齐聚一堂,近千位大神切磋比试,真正的巅峰对决,真正的王者觉醒!还在等什么?快点和6千万梦迷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吧!

  对于许多《梦三国OL》的老玩家来说,无双杯是承载梦想与激情的舞台,而对于许多新玩家来说,无双杯则是成功的起点!去年的第一届无双杯曾经给大家带来了非同凡响的竞技饕餮盛宴,也曾让诸如:“希望”、“深藏功与名”、“杀爆一切神图”等等战队成为了万人膜拜的娱乐大神战队!时隔一年,《梦三国OL》无双杯再次开战!究竟又有哪些大神和战队会在本届杯赛中崭露头角,我们拭目以待!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已经在3月1日正式开赛,官方YY频道7010就会进行全程直播,想要观看的朋友可以及时关注无双杯专题页面,了解最新的赛事信息。并且,从16强开始,无双杯的每一轮对阵,都将提供直播投票帖,供广大玩家选择直播场次,官方将选择票数最多的场次进行直播!直播真正的由你们做主!(PS:现在,只要你为你所支持的大区投上一票还可以获得梦梦变身卡一张哦!)

上一篇:我是秒杀帝 那些令人憎恨梦三国秒杀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3月5日正式区更新日志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