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韵味十足畅爽竞技 东方撸味梦三国

  最浓厚的国风国韵,最畅爽的竞技对抗,最激情的副本关卡,《梦三国OL》带给你无与伦比的畅快感觉。如水墨渲染开来的山水风景,弥漫着三国文化气息的建筑风格,《梦三国OL》将最古老的东方文化和最流行的类DOTA竞技完美的结合了在一起,并更显的韵味十足,而多达45张地图的多模式玩法,更为广大玩家带去了无限乐趣!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OL》舍我其谁?!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OL》凭借其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吸引了无数玩家。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近4年的日子里,已经有超过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OL》这个大家庭里。《梦三国OL》竞技场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梦三国OL》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上一篇:一起来恶搞 梦三国愚人节快乐多 下一篇:国产网游之腾飞 记梦三国的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