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国产网游之腾飞 记梦三国的2012

  自21世纪初到现在,中国网络游戏从无到有,从一枝独秀到百花争艳,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同于早期中国网络游戏大部分为国外游戏代理,越来越多的国产原创网游占据了国内的网游市场;越来越多的国产网游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和认可。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一些国产网游用自身过硬的品质和独特的东方文化征服了全球玩家,而作为国风“轻”竞技网游领军之作的《梦三国OL》正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代表。

  《梦三国OL》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上一篇:韵味十足畅爽竞技 东方撸味梦三国 下一篇:又到清明 梦三国带你无限畅爽过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