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成就助手开启副本成就新时代

  自从成就助手在去年年末上线以来,为梦三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对于许多副本玩家来说。有了成就助手,玩家们真正的解放了自己的双手,原本略显枯燥的重复刷满160次已不再是副本玩家的主旋律。而就在刚刚上线的冰之觉醒版本中,成就助手被再次优化,更加合理的积分奖励,更加丰厚的物品掉落,为所有玩家开启了梦三国副本新时代!

  成就助手是梦三国推出的一个帮助玩家快速完成副本成就的系统,只要您的等级达到Lv.6门将,将某个关卡地图胜利完成10次,并且达到了要求的神兵值,您就可以开启该地图的成就助手了。同时,您还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来设定您的需求,十分方便和人性化。使用成就助手不但相当于系统自动完成一次对应的关卡,而且还可以获得正常完成关卡的掉落、积分、经验、成就率,而积分加成、掉率加成等加成状态也会同正常完成关卡一样生效。使用成就助手时虽不能进行任何单局游戏,但是丝毫不影响你在城镇的其他操作,比如交易专区、聊天、直播观赛等。

上一篇:细数梦三国团战必备的装备 缺一不可 下一篇:恪守承诺 梦三国反全图反外挂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