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总决赛即将揭幕

  无上荣耀,无双大神,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在这个初春以最猛烈的势头席卷了国内整个电竞行业,成为了这个初春国风竞技赛事中最璀璨的一颗明星。本周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全国总决赛将全面开赛,在数百支战队中脱颖而出的八支最强战队,将在本周展开最激烈的争夺,角逐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电信、网通的总冠军,成为梦三国的无双王者!

  本次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总决赛的八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梦三国现有的八个大区,这其中既有成名已久的大神战队,也有出人意料的黑马战队。如今,这八支队伍正秣马厉兵,蓄势待发,为本周的总决赛做着最后的准备。在这八支战队积极备战的同时,广大热情的梦迷们也在纷纷猜测哪支队伍将会问鼎梦三。不管是呼声极高的大神战队,还是略显低调的黑马战队,比赛未到最后一刻,任何一支战队都有可能夺冠。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哪一支战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都将在梦三国的赛事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谁主沉浮,到底哪两支队伍才能摘得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总决赛的桂冠,赢得5万元现金大奖,并成为梦三国当之无愧的王者?!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梦三国妙用小百科之树林的神奇妙用 下一篇:一起来爬楼 梦三国挑战关卡副本10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