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就是爱连招 梦三国可以连招的英雄

  玩过拳皇类格斗游戏的玩家对于连招都不会陌生,连招的畅爽感觉和超强的打击感让人无法自拔,而在梦三国中,也有一些英雄善于使用连招。他们可以让你体验到犹如格斗游戏一般的打击感,也可以让你轻松的收走人头,绝对是喜欢体验秒杀快感玩家的最佳选择。

  于禁

  人称梦三第一大坑货的于禁虽说人有些猥琐,但他的技能却绝对不是微缩的。作为一个强力的ganker,突击杀人是于禁的强项,秒人就是一瞬间, W技能先手,再接E技能之后一个F技能,一套连招下来脆皮神马的绝对直接带走!配合刷新使用,黄盖神马的也绝对要跪,相当犀利!

  孙鲁班

  神族长公主孙鲁班同学也是连招爱好者之一,在场上,孙鲁班可以利用W技能切入战场团控,然后技能E把目标单位控起,落地直接开F技能再次晕住,最后W技能闪,这样的连招可谓一气呵成,虽然说伤害不是特别高,但是无限连神马的绝对可以把你磨到死!

上一篇:王者觉醒 梦三国无双杯今夜最后一战 下一篇:无上荣耀 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