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王者觉醒 梦三国无双杯今夜最后一战

  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已经进入了比赛的最终阶段,今晚(即4月27日)将决出电信、网通两个大区的总冠军!通过前面两个月时间的残酷选拔,来自草船借箭的永恒战队、火烧连营的毁灭战队、夷陵之战的女吊丝的逆袭战队、水淹七军的妻妾成群战队挺进了最后的总决赛,这4支能够从众多强敌环绕中脱颖而出的战队都可谓是精英中的精英,而在今晚,他们将展开最激烈、最残酷的争夺!大战一触即发,王者即将觉醒!

  作为国内国风竞技最顶级的线上赛事,无双杯以超低的门槛、高额的奖金、极强的竞技性和公平公正的赛制吸引了众多玩家和媒体的关注。从3月1日无双杯开赛以来,近千场比赛为所有玩家带来了绝对的视听冲击,而选手们犀利的操作、默契的团队配合,结合梦三国独有的畅爽热血竞技和PK快感,更让玩家们感觉到了仿佛身临其境的战斗快感!而今晚即将举行的总决赛无疑将无双杯推向了高潮。5万元高额奖金究竟花落谁家?!谁将成为梦三国当之无愧的娱乐王者?!谁又将为自己所在大区的兄弟们带来buff 50%加成*3天+神秘礼包(金)的超级福利?!一切尽在今晚8点,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总决赛!

上一篇:知识大科普 梦三国野怪生存面面观 下一篇:就是爱连招 梦三国可以连招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