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辅助难当 说说梦三国辅助的悲剧人生

  说起辅助,也许很多梦三国玩家会想起酱油两个字。的确,在场上,一个辅助英雄可以从游戏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击杀一个人头,反而被杀死很多次,表面看起来他们拉低了队伍的水平,为对方送了很多金钱。但是,他们却保护了队友的发展,插灯、开鸟,做了一切其他队友不会做的事情。他们会在危急时刻挺身上前送死,保护主力队友离开;他们会在队伍需要插灯、开鸟的时候,主动献上自己攒了很久的要买装备的钱。没有辅助的这种奉献精神,就不会有其他人的大杀特杀,所以,辅助才是队伍中最重要的人。

  不过,对于许多辅助来说,自己的重要性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认可,特别是在一些路人局中,自己为了大局着想,甘当辅助,却被别人骂做腿货的情况比比皆是。在面对许多只以战绩和击杀看人的玩家时,你助攻的次数变成了毫无意义的符号。但是,如果想当一个强大的辅助,你就要有一个强大的内心,大多数玩家都会明白你作为一个辅助的意义。但是,要做一个好辅助,光有强大的内心还不够,还要有足够的意识和技术,下面就来说说如何打好一个辅助。

上一篇:梦三国5月30日正式区更新日志抢先看 下一篇:华丽变身 梦三国英雄换装趣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