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华丽变身 梦三国英雄换装趣味多

  还记得小时候热追的变身系动漫吗?还记得小时候有多希望自己也可以各种华丽的变身,然后打怪兽、保卫地球吗?虽说,现在想想那时很可笑,但是对于正义、对于华丽变身的向往却一直潜藏在每个人的心底,无法忘怀。而现在,国风竞技网游领军之作——梦三国为你带来丰富的变身换装,让你畅享华丽变身的快感,感受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的超凡感觉!

  性感“波神”张莺莺换装霸气女王,你的眼睛还够用吗?

  古语云:“萝莉,我所欲也,御姐,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不过,有了换装官印,不仅萝莉与御姐可以兼得,神马女王、格斗女、小正太也可以统统都归你了!(PS: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小正太……)总之,你想要神马,就有神马,满足你的一切愿望。不仅如此,换装官印还附带着非常强力的属性加成,有了它的帮助,副本BOSS神马的,都是战斗力不足5的渣渣!

上一篇:辅助难当 说说梦三国辅助的悲剧人生 下一篇:明星来袭 梦三国邀你挑战LGD.int